serendipity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16

小赞:“我有没有告诉你,第一次碰面我就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啊?”

Web被发套勒的有些不舒服,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威严的问旁边晃来晃去的人:“你以前有过男朋友?”

小赞疯狂否认:“没有没有!”

然后俩人就再也没有讨论眼熟不眼熟的问题。

花蝴蝶在旁边听了一会,自己都觉得错乱了:“他俩这聊天的逻辑在哪里啊?”

方奕回他:“你有没有听说过老子的一句话‘不要乱管闲事’?”

花蝴蝶愤愤离场,旁边傻孩子林和还在那里问:“真的吗?老子说过这么接地气的话?”

方奕打着领带回答:“没错,就是老子说的!”


Bo神的造型一般都是潮酷少年,这是第一次穿古装,还是这么仙气飘飘的一身白衣,连林和这个文盲都整了一个四字词语来形容他,说是“美人如玉”。他目光沉静的站在一边,正被造型师小姐姐勒腰带的小赞老歪着脑袋看他,越看越是一头问号,这种特别想想起来但是真的想破头也想不出来的感觉真的让人想打林和。

林和:……


林和跟他王爸爸都是修仙党的,他分到的造型是一身劲装,马尾高束着,飒气自在。

小赞非常羡慕,他要扮演通讯总部的少将,一身严谨的军制西装,还被造型师小姐姐别了一堆勋章在胸前,腰束的很紧,脚上蹬着军靴。他穿着不是很自在,手里拿着帽子就穿过人群往修仙党那边钻。路上碰到齐琦,这孩子身上的西装好几层,比他这个还复杂,两个造型师在那里给他整理衣服,齐琦只关心一个问题:“等会我怎么上厕所?”


肖爸爸一过去,马尾林就砸吧嘴:“肖赞,你这身也太……禁欲了吧。”Bo神平时表情就不算多,这个时候看起来整个人仙气腾腾的,特别不食人间烟火。小赞凑过去摸他身上配着的玉佩:“我也想穿古装,这个好帅!”

Bo神摊开手掌,里面有一个亮晶晶的蓝色小水晶:“你给我戴耳钉。”

肖老师是不懂古装配耳钉是个什么搭配,他把军帽夹在胳膊下凑过去专心的给web戴小水晶,两个人离得很近,Bo神看到一根小绒羽落在了小赞的睫毛上。


造型师把这一幕给拍了下来。

不嫌事大的她经过老刘的许可发在了微博上。

倾城:这对绝了[跪了][跪了]


倾城除了是造型师,还是个技术流美妆博主,但是她却靠暴躁耿直点评明星造型出圈的,大家关注她也不是为了学技术,反正也学不会。主要就是为了看她骂人。她吐槽起来明星从来不用脏字,只用海量词汇把每个脑子冒泡的造型师捶到地底里。眼光高,人也傲,说话风格犀利一针见血还不让人反驳她。

这次难得见她夸什么人,大家纷纷点进去看,一看千言万语只汇成了一句“卧槽”。

“连倾城这海量词库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绝美的场景。”

“明明甚至不是一个画风的俩人为什么站在一起比我跟xxx(当红小生)都般配?!”

“楼上要不要脸,xxx是我老公ok?”

“禁欲系深情师尊×制服诱惑霸总少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少将不霸总啊,很温柔啊~师尊的眼神有点可怕,占有欲十足。”

“p没p啊,长得这么好看?”

“倾城从来不p图,你小心她骂你!顶锅走~”

“卧槽!这么清水和谐的场景,我脑海里已经在开车了!!我是个黄,色,废物!”

“我也……师尊解下他的领带,把……”

“楼上的姐妹,会讲你就多说点,我是出不起这个流量还是咋滴!”

“这俩人磁场真的好,令人兴奋啊!!!有点眼熟!”

“都起来!我要科普了!英气温柔少将是《星辉》85号练习生,清冷禁欲师尊是86号。投票🔗”

“mua的!我pick这对,快去投票!我要看他俩在选秀节目谈恋爱。”

“Bo神?!!!!!!是Bo神啊!!!!”

“卧槽,我狼崽儿怎么这么这么……都怪我不好好读书都不知道怎么夸!”

“Bo神什么时候拿这种眼神看人?!”

一张没头没脑像素不高的照片,两个小时以后,转发过万了。


小赞帮Bo神戴好小水晶,拉开距离看了看,发现他这张脸完美消化了古装和耳钉的碰撞,颜值即正义!他却不知道,web怅然若失,悄悄放下了刚才举起来想环绕在他腰身的手。


这时候板寸急火火的穿着宽袍大袖跑过来:“肖赞,你也帮我戴一下,这东西好小我搞不定!”

林和一把把人拽回来:“哥哥哥!我给你带我给你带。”

阿弥陀佛,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其实拍起来也没什么剧情,就是大家往一个方向极速前进。Bo神吊了威亚,把小赞可给羡慕坏了!

小赞只需要站在一个台子前发号命令,顺便在空中胡乱点选,假装在使用一个悬空的super屏幕。

他摘下帽子走下来跟方奕吐槽:“我怎么感觉我的台词就是‘快点!时间来不及了!’‘遭了,时间来不及了’‘一切都来不及了!’”

方奕把他的台词递给肖赞看:“总比我的强。”

肖老师看了一眼:“什么83号暗物质?这是什么?γ?怎么还有这么多英文?”

方奕:“你不知道一个有文化的爱豆需要承担什么,哎!”他带着金丝边眼镜,看上去还真的很斯文。


林和吊在空中嗷嗷叫:“我的屁股!!好痛!!”

他龇牙咧嘴的看旁边仿佛凌空而立的Bo神:“你没有感觉吗?”

Web光觉得好玩好酷了,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痛感。

林和感觉更难过了:“Bo爸!你不是人!!”

Web:“不要叫我波霸!”


“你是他的主人,你需要重新启动这台封印的机器人。”

齐琦抿了抿嘴唇抬头看着面前高大的温辰,他身上穿着银白色的盔甲,头上固定着非常超现代的护目镜。他温顺的闭着眼睛,等待面前小主人的唤醒。


Bo神好像上瘾了,换了自己的A班卫衣还在那里比划着拔剑的姿态。旁边床上的小赞却已经筋疲力尽缩在被窝里只露着一双眼睛,昏昏欲睡,快睡着前他还在嘟囔:“真的有点眼熟。”

当晚他倒是一夜好眠。


Bo神却做了一个梦,梦中他面前站着一个人,他努力想伸手触碰,却只握住了身前人飞起的红色发带。





——————————————

第一章初见就有说过眼熟哦~

评论

热度(2215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